金馬獎 - 蕭敬騰 - 奔騰的音符 (金馬組曲)

蕭敬騰第44屆金馬獎演唱



不能說的‧秘密 (原唱:周杰倫 出自:不能說的‧秘密)
小茉莉 (原唱:楊丞琳 出自:刺青)
天堂口 (原唱:舒淇 出自:天堂口)
小情歌 (原唱:蘇打綠 出自:6號出口)

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之一的蕭敬騰,7日到小巨蛋採排,舞台音樂監製金木老師,特別 出動私藏的百年大提琴,為蕭敬騰伴奏,此外,一台白鋼琴,讓蕭敬騰自彈自唱,氣勢不小!

當蕭敬騰以蕭式唱腔,唱出「不能說的秘密」、「小情歌」、「天堂口」與「小茉莉」等入 圍歌曲,超震撼的唱腔,在場工作人員都感覺非常Powerful!演唱歌曲的同時,螢幕同時出現入圍電影歌曲的影片片段,更襯托蕭敬騰演唱的動人心弦!

媒體誇讚蕭敬騰唱「不能說的秘密」唱得比周董好,還套問蕭敬騰自己覺不覺得呢?只見蕭 敬騰趕緊說:「他唱得比較好!」

  • 金鐘獎 - 楊宗緯 11首組曲 - 我們的班歌 Bravo


  • HEMiDEMi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DiggIt!

    0 個意見討論: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