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GANGSTER - 美國黑幫


影片年份:2007
導演: 瑞德利史考特
編劇: 史蒂芬柴里安
演員: 丹佐華盛頓 羅素克羅 小古巴古汀 喬許布洛林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美國黑幫》主要是在敘述,1970年代黑幫傳奇人物法蘭克盧卡斯從哈林街頭崛起竄升為黑道界的超級巨星,到後來終於被一名鍥而不捨的警察緝捕歸案的真實故事。








AMERICAN GANGSTER - Trailer # 1


AMERICAN GANGSTER - Trailer # 2




70年代成為美國毒品氾濫期,最主要的是當時的社會現況,當時紐約市警界貪污情形嚴重,加上越戰在美國內外造成慘重的結果,軍人返回美國,不是陣亡裝進屍袋,就是染上海洛因毒癮。而收賄嚴重加上執法單位的沒視,官官相護,人人都對想分一杯羹,讓黑手黨高枕無憂操作這個沒有競爭對手的市場,賣出幾千公斤的毒品給毒蟲。一群白人特權階級以幾億美元收買紐約的法官、律師與警察,讓他們對這層相互利益的關係不多追問。黑手黨組織無人能敵。

丹佐華盛頓飾演黑幫老大的司機法蘭克盧卡斯,在老大暴斃後篡位變老大,實現他的另類美國夢,開始接手大哥事業,掌控毒品交易大權。原本默默無聞的他,自小失學,但憑著在街頭打滾的經驗與機靈的腦袋,接手大位的他馬上定出一套有效率又嚴格的毒品經,他賣出一批批價格更好、純度更高的毒品,毫不留情的逞兇鬥狠,讓他黑道犯罪組織對他敬畏三分,也因此成為在黑道界迅速竄起的超級新星。

另一邊則是羅素克洛演的條子-李奇羅勃茲,他立刻察覺毒品圈的變化,有股黑色勢力正在掘起,作風強硬不願收賄的他,不知不覺中成了同行中被孤立的獨行俠,他漸漸注意到盧卡斯,而這兩人的衝突也就一觸即發,不只改變他們自己的人生,也改變了紐約市全體世代的命運...

《美國黑幫》在紐約與泰國拍攝,年代跨越1968年至1974年越戰的高峰時期。盧卡斯跟羅勃茲在後嬰兒潮社會中各自努力,最後攜手合作,奪取數千人命、無法無天的時代即將告終。在一個動盪不安的時代,在一個城市中,有兩個人各自活在正反兩面的美國夢中,他們不知道雙方會從死對頭開始,最後卻一起站在法律的同一陣線。

本片是丹佐第二度飾演反派角色,由《神鬼戰士》瑞德利史考特執導、《美麗境界》老牌製片Brian Grazer製作、《辛德勒的名單》與《不可能的任務》的編劇Steven Zaillian撰寫劇本,金獎服裝設計珍提葉慈(《神鬼戰士》、《搖擺情事》)、兩次奧斯卡獎剪接得主皮耶卓史卡利亞(《誰殺了甘迺迪》、《黑鷹計畫》)與配樂馬克史崔特菲爾德,幕後陣容實力堅強,也是羅素克洛和丹佐華盛頓,自《時空悍將》後12年來再度合作。

Official site:
http://www.americangangster.net/



HEMiDEMi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DiggIt!

2 個意見討論:

  1. 匿名 said,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

    on 2008年1月4日 上午11:44


  2. 李珮珠 said,

    褲襪美女圖片
    泳裝美女圖片
    fhm百大美女圖片
    美女寫真影片免費觀賞
    清涼美女寫真影片
    日本美女寫真影片
    越南美女寫真影片
    u6vu4遊戲鍋
    波波線上遊戲網
    麗的小遊戲
    安安遊戲網
    連連看小遊戲
    麗的線上小遊戲
    小遊戲谷
    麗的情色小遊戲
    麻將遊戲
    7k7k遊戲
    遊戲小開
    變態人小遊戲
    gagameme小遊戲
    遊戲巴士
    情色遊戲
    伊利討論壇
    伊莉討論區
    uxu4伊莉討論區
    kyo討論區
    地球人討論區
    維克斯討論區
    無限討論區
    eyny伊莉討論區
    廟會討論區
    藝人走光照
    遊戲桃2012
    u6遊戲桃
    遊戲桃104天堂
    線上打飛幾專用網影片
    打飛幾
    打手機專用網
    打手機專用網影片
    伊莉影片
    伊莉影片區
    免費影片
    愛薇兒影片
    愛薇兒貼圖區
    愛薇兒情色網
    愛薇兒免費a片
    愛薇兒免費影片網址

    on 2015年10月27日 下午6:57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