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 謊言對決 Body of Lies




導  演: 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

原  著: David Ignatius

編  劇: William Monahan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發行廠商: 華納影業

電影類型: 動作、驚悚

上映日期: 2008/10/10

官方網站: http://bodyoflies.warnerbros.com/

IMDB: http://us.imdb.com/title/tt0758774/

劇情:

羅傑費里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是個特務,經驗豐富精於談判,遊走在地下情報網與法律的邊緣間,跟他交手過的人都難以全身而退,他的真實身分是個謎,透過電話與電腦,費里斯即使身處於槍林彈雨,也要聽命長官艾德霍夫曼(羅素克羅飾)的指示。

此時,一個由日益猖獗的恐怖組織首腦策劃的全球性的爆炸活動,巧妙的逃過了全世界最精密的情報網。為了引出首腦,費里斯滲透龐大的地下財團,跟約旦特種部隊建立起關係緊張的交情。

在他的危險任務歷經伊拉克、約旦、華盛頓和杜拜等地後,費里斯發現自己越接近目標,越陷入一個危機四伏的詭譎局面,分不清身邊的人是友是敵。在此關鍵時刻,信任變成最捉摸不定的危險戰術。

《謊言對決》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Scott Free與De Line公司製作。奧斯卡獎提名大導演瑞德利史考特執導,奧斯卡獎最佳編劇威廉莫納漢(William Monahan,《神鬼無間》)撰寫劇本,改編自前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大衛伊格納修斯(David Ignatius)的暢銷小說。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羅素克羅外,其他主要演員還有馬克史壯、伊朗女星葛席芬坦法拉哈尼、奧斯卡伊薩克及賽門麥克伯尼。製作人是唐納迪萊恩(《偷天換日》)與導演雷利史考特;麥可寇斯提根(《美國黑幫》、《斷背山》)與查爾斯史利賽(《頂尖對決》)則是執行製作。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亞歷山大威特(《美國黑幫》),奧斯卡獎提名製作設計亞瑟麥克斯(《美國黑幫》),奧斯卡獎最佳剪輯皮托史凱利亞(《黑鷹計劃》)及奧斯卡獎最佳服裝設計珍蒂葉慈(《神鬼戰士》)。電影配樂則是馬克史崔坦爾德(《王者天下》)。


HEMiDEMi 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DiggIt!

1 個意見討論:

  1. 李珮珠 said,

    on 2015年10月27日 下午6:50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 免費將廣告放到OTV上 Put Your ads Here for Free